艾儿思国际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日期:2021-01-27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7783

艾儿思国际教育集团应届生招聘简章.docx

集团简介:

艾儿思教育集团(Eyas Education Group),创办于2008年,以全美式的儿童早期素质教育、儿童学科英语与艺术教育为教学核心,以社会高端、高品质目标人群为市场定位,专注于为0-18岁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一站式高端美式素质教育。

集团旗下现有瑞思学科英语(在武汉目前13家)、美吉姆早教(在武汉11家)、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以及艾儿思美国幼稚园四大知名教育品牌,青少年英语和幼儿早教武汉市场占有率第一。

艾儿思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建立一所伟大而有价值的的百年名校,目前在武汉三镇各大商业圈共建校区三十余家,另外集团在北京及长沙的分公司现已成立。在不远的将来,踌躇满志的艾儿思,将倾注饱满热情一如既往地开发并扩大武汉市场,同时计划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各大城市形成网状辐射,实现艾儿思全体由来已久的美好教育蓝图!

集团四大品牌:

在艾儿思,毕业生可以获得 :

n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年终业绩分享

n 完善的五险一金福利

n 员工子女就读优惠福利

n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n 专业科学的培训体系

n 高端大气的工作环境

n 优秀员工的出国游学奖励

岗位职责及要求:

瑞思学科英语-英语老师

全英文教授3-12岁儿童及青少年,负责英语教学与培训

具有统招本科(含)以上学历;英语基础功底扎实,口语标准、流利;开朗热情,富有爱心,热爱教育事业

美吉姆早教-早教老师

全英文教授0-6岁儿童亲子欢动课程

具有统招本科(含)以上学历;口语标准、流利;开朗热情,有亲和力,热爱早教工作

课程顾问

负责在中心接待到访和试听的客户,挖掘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咨询,完成每月课程销售任务;发展并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大专学历及以上,形象气质佳,性别不限;具有亲和力,喜欢和孩子相处,有责任感;热爱销售,沟通思路清晰,目标感强,抗压能力强;

【招聘流程】

投递——筛选——初试——复试——终试

欢迎有教育热情的你,投递简历至 elsa.jiang@hireshared.com(邮件主题:城市+岗位+姓名+电话),也可拨打招聘热线:13554648104咨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