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专场
日期:2021-01-27  作者:[db:发布人]  浏览量:80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部署,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 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以下简称百日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sme.miit.gov.cn)、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中小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教育部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与应聘。活动期间,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共设百日招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二、本次百日招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2020年5月11日至6月29日;

第二阶段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

请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活动。

中小企业招聘专场-手机端海报.jpg

收藏本页